梦想远征。

【乙女原女向】

是太太的同人和给小伙伴的赠图回图,辣鸡摸鱼,质量全无,很抱歉osz……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二弹(住口,没了!)

关于乙女的话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完全代入类型……喜欢看完整的设定,基于设定的故事,感觉很有意思。不拒同担,喜欢同一个角色难道不是缘分吗?能看到不同类型的oc和角色互动产生不一样的故事,还不用自己头秃去脑,多美好呀。可能会比较害怕占有欲太强的(无法交流),或者ooc太过的(因为每个人理解不同感觉ooc是必然存在的,只要别看不出是同一个人了,就好……)

手动艾特亲妈们 @阿迟菌_Ulrica  @逢魔白汞  @五月福音  @森田 弥弥  @雷总今天攻安哥了吗  @冷杉 感谢太太们的产出给予我精神食粮……太太们加油!

最后一P夹带私货是之前瓜的后续,因为不想占用tag就一起放了,本来没想说,结果盗图的人居然还描图接稿我真实无语。打着我的名义去骗钱我就更恶心了。

我没有加群,没有进企划,目前没有开放约稿,今后每次发图我都说一遍好了。大家别被骗osz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8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荼璧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