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远征。

【浅草告别】

炭治郎从珠世大人残破的居所离开时正值清晨,花树摇曳,晨光熹微,夜的冷青还未褪尽,暖色的光就已流进了弥漫的薄雾。

因为还有话要与珠世大人和弟弟说,所以小夜子要迟一步离开。

现在她是出来告别的。

“炭治郎先生为什么要那么说,那孩子可是会当真的啊。”

“诶?我是认真的。本来队员间就要相互保护的吧……而且如果没分到同一个任务,我也就没办法了啊。”

“!……原来是这样吗?”

“突然觉得自己有些狡猾,用这种事做约定。”

“才没有,明明可以什么都不做,但还是帮了我呢。”

“啊!说到这里……”炭治郎似乎想起了什么,突然站直,严肃认真的给小夜子鞠了一躬,“见面的时候谢谢你救了我!”

“没什么啊,炭治郎先生刚刚不是也说过吗,队员之间本来就是要相互保护的。”

“可是在自己受那么重伤的情况下还来救我,对不起!伤口还痛吗?”

“诶?你说这个吗?”小夜子抬起缠着绷带的左手,“不要紧,珠世大人已经帮我包扎好了。”

“我嗅觉很好,小夜子小姐那时候的呼吸里有很重的血腥味,应该是有内伤的,这种事情是瞒不过我的。所以……”他再次深鞠一躬,“真的,非常感谢!”


对小夜子来说,那是个幸运的夜晚。

报了哥哥的仇,遇到了家人也是鬼的同期,并结识了这个温柔的人。

“炭治郎先生?”

小夜子认为,是非常非常适合他的名字。

“叫我炭治郎就好了。”

“那,万事小心,保护好祢豆子小姐,保护好自己,说不定下个任务我们就会遇到了~”


是呢。

不似烈火的灼热,却仿佛能驱散严寒,一如炭火般,恰到好处的温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情提要:浅草初遇浅草约定

浅草部分画完,就,相遇完成了!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荼璧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